家教杭州站 > 高考动态

2022年浙江公安警察院校招生综合测试公告(附确认通知和考生须知)

2022-05-13 09:53:07 来源:佚名

高考复习
高一高二下期中试卷免费领取 点击领取
高中英语必修选修单词默写+听力汇总 点击领取

往年高中下学期期中精题和真题免费领取

电子课本 | 能力模块训练题 | 开学试卷

立即领取

杭州学而思1对1竭诚为您服务

5月11日下班前,浙江警察学院发布重要公告:

经研究,决定2022年浙江省公安警察院校招生综合测试分市就地组织。考生要在4个时间段,完成5件事情:网上确认、面试模拟、面试、面试结果查询、心理测试和体能测试。主要安排如下:

01
网上确认和模拟面试:5月12日至13日

网上确认:2022年5月12日至13日,考生登录浙江公安招生网上报名系统阅读《2022年浙江省公安警察院校招生综合测试考生须知》,参加心理测试、体能测试进行确认,反馈收阅回执

模拟面试:考生须在2022年5月12日至13日登录“小艺帮”APP注册并进行模拟面试。浙江警察学院安排5月12日和5月13日8:00-20:00两场全真模拟考试,请考生务必高度重视,充分熟悉考试全流程和系统功能。每位考生正式考试前须至少参加一次模拟考试。

请报考警校的考生,5月13日(周五)下午回家,首先完成以上确认和模拟。家长提前做好硬件条件的准备。整体操作不麻烦,认真阅读相关要求后,学生可以自己完成的。

 

02
面试:5月14日9:00-16:00

时间:正式面试考试时间为2022年5月14日9:00-16:00。

方式:考生上传视频方式进行。考生登录“小艺帮”APP完成面试。

考生进入“小艺帮”APP考试系统后限时2小时内完成视频录制。每个考生有3次录制机会,录制按钮上会显示录制次数。每个考生只能提交1个视频,无须使用全部的录制机会。录制完毕后,可查看视频,并选择最合适的1个视频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上传。考生必须在规定考试时间内完成考试视频录制及提交。视频提交时间不得晚于5月14日16:00,视频上传完成时间不得晚于5月14日22:00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视频的,视为放弃考试。

 

03
心理和体能测试资格查询:5月17日起

考生在5月15日当晚登录招生信息网http://www.zjjcxy.cn/zsxxw/查看面试审核结果,不合格考生可在5月16日8:00-13:00期间在线申诉,在线申诉复审须知及操作说明将同步公布。申诉复审结果为面试最终结果。

2022年5月17日起,考生登录浙江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本人面试结果及心理测试、体能测试时间。面试不合格的,不再参加心理测试和体能测试。

 

04
心理测试和体能测试:5月19日至24日

2022年5月19日至24日,考生在户籍所在市参加心理测试、体能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日期

地区

测试地

地址

519

杭州

浙江警察学院滨江校区

滨江区滨文路555

520

湖州

湖州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

吴兴区石林路698

金华

金华市第六中学

婺城区冰壶路666

521日 

嘉兴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南湖区桐乡大道547

台州

台州技工学校

椒江区椒金路5

522日 

绍兴

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

越城区众香路901

温州

温州市人民警察学校

瓯海区瓯海大道2555

523日 

宁波

宁波市人民警察学校

奉化区中兴东路288

丽水

丽水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

莲都区南明路770

524日 

舟山

舟山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

定海区新港一道99

衢州

衢州中等专业学校

柯城区盈川东路588

 

 

05
其他:

 

因疫情管控不能如期参加测试的考生,待面上测试结束,择日在浙江警察学院集中组织测试一次。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浙江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www.zjjcxy.cn/zsxxw)发布的相关通知。

 

学而思1对1 | 春季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