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返回切换城市

北京学而思1对1>小学英语>正文

解读小学英语系列:数词

2010-06-10 17:37:03 来源:佚名
移动端banner-1对5课程

免费领取新学期学习资料

单元测试卷丨学科知识同步丨期中期末卷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很多家长看到数词时不禁会疑惑:数词有什么可说的,不就是基数词和序数词吗?的确数词很简单,谁还不会数数啊?但是难就难在怎么用?何时用?往往我接触的很多六年级的孩子在把数词说得顺溜时,在用法上却出现的很多问题,您可以诊断一下您孩子数词使用的水平。


  1.What was the date yesterday?


  2.What time is it ? 5:02 (five o two)


  3.123098070 (one hundred twenty-three million ninety-eightthousand and seventy)


  4.How much is fifteen times three? (forty-five)


  5.What does the circumference equal whenthe radii of the circle is 5cm?(31.4cm)


  以上均是小学的试题,细心的家长会发现其实数词并不单独使用,而是和很多句型联系在一起使用,这就使得原本简单的数词复杂化了。数词更多的是在删掉中遇到,如英文小学数学。如何才能在短时间内提高数词使用水平,特别是英文小学数学呢?其实也很简单,熟记相关单词,相关句型,举一反三就可以了。

体验预约丨学而思1对1/小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