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返回切换城市

北京学而思1对1>小学英语>正文

解读小学英语系列:动词

2010-06-10 17:36:12 来源:佚名
移动端banner-1对5课程

免费领取新学期学习资料

单元测试卷丨学科知识同步丨期中期末卷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我们身边有很多这样的案例:在进入中学后,原本英语成绩不错的孩子忽然英语上遇到了麻烦,家长和孩子都很不解,往往归因于不适应新学校,新老师,新教法。其实新环境固然是一个因素,但大部分孩子英语学习遇到问题的根源是基础知识,而其中较重要的是动词的时态。孩子在初级阶段把握好时态的正确使用直接影响着他未来的中级甚至高级阶段的英语学习,因为未来的宾语从句,虚拟语气,非谓语动词都涉及时态问题。


  如何才能把握好时态呢?其实很简单,英语16种时态只要把握好其中重要的4种就能遍行天下了。那就是:一般过去时、现在进行时、一般将来时和现在完成时就行了。其中一般过去时、现在进行时、一般将来时是重中之重(因为汉语的“了”能够帮助孩子理解完成时)。时态在英语中动词都有标示性提示,如一般过去时did, 现在进行时be doing, 一般将来时will\shall, be goingto等等都能帮助孩子识别时态;另外与这三种时态相对应的副词也能帮助我们顺利通过这一关。当然适当的训练也非常重要,能够完成学习中“温故知新”的程序。

体验预约丨学而思1对1/小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