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返回切换城市

北京学而思1对1>小学英语>正文

解读小学英语系列:名词

2010-06-10 17:35:28 来源:佚名
移动端banner-1对5课程

免费领取新学期学习资料

单元测试卷丨学科知识同步丨期中期末卷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孩子们初学英语时,首先接触的就是诸如“apple, mom…” 这样的名词,这是因为大部分名词的直观性强,孩子容易理解;但随着学习的深入,特别是笔头诊断的加强,很多孩子有时很难在名词上拿助力能力。所以说理解名词不难,难就难在如何运用它。


  分析其原因,其实就是mother tongue(汉语)和foreign language(英语)在名词使用上的差异性了。例如,当说到“(两张)桌子”时,英语会用到复数形式(desks);还有英语中有可数和不可数之分;英语有名词所有格等等。因此作为11岁左右的孩子避免不了母语的interference(干扰),从而会犯错误。


  如何才能尽量减小母语的干扰呢?其实答案很简单,就是尽量营造英语语言环境。语言环境并不是说要去英语语系国家,家庭学校都可以,尽量利用时间利用不同的方式帮孩子操练。语言是通过不断的操练而习得的,11岁左右的孩子的记忆力正处于巅峰状态,此时学会了使用就是一辈子的了。

体验预约丨学而思1对1/小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