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返回切换城市

北京学而思1对1>小学英语>正文

小学英语考试都考些什么

2010-07-20 09:24:02 来源:佚名
移动端banner-1对5课程

免费领取新学期学习资料

单元测试卷丨学科知识同步丨期中期末卷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1.小学英语诊断的命题人是谁?


  在小学过程中重点中学的诊断均由重点中学学校教师命题,考查的较终目的也是为了挑选能在中考乃至高考中英语有潜力取得的学员,因此小学英语的整体诊断方向为中学英语,约为中考或是高一高二的诊断题型。这与剑五,BETS的诊断体系都是十分不同的。


  2.小学英语都考些什么题型?


  小学英语考查的题型分为两大类:客观题及主观题,客观题包括听力,辨音,单项选择,完形填空,阅读理解,补全对话等题型,主观题包括翻译句子,用单词适当形式填空,写作等十几种题型。鉴于小学过程中英语诊断时间及组织形式的局限性,客观题在小学诊断中所占比重较大,至少占卷面总分的60%以上,其中又以单项选择(考查语法及英语综和运用),完形填空(考查英语综合运用)及阅读理解(考查英语阅读能力)所占比重较大,这三个题型总分至少占卷面总分 40%以上。


  3.小学英语诊断的难度有多大?


  各个重点学校在命题上有较大不同,但基本难度分为四档。


  先进档难度:代表学校为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英语实验班诊断难度,其小学英语诊断难度约为高一下水平.


  第二档难度:代表学校为西城四中,八中等注重英语的难度。其小学英语诊断难度约为高一水平.


  第三档难度:代表学校为海淀市重点学校及西城的其他市重点学校,其小学英语诊断难度约为中考英语水平.


  第三档难度:代表学校为区重点学校,其小学英语诊断难度约为初二下水平.


  4.2010小学英语诊断新趋势


  题型更全面,注重语言运用。2010年部分学校诊断考查写作题型,要求为中考作文要求.


  难度保持稳定,注重英语基础考查。高中的语法点如虚拟语气等已经不是重点学校英语诊断的内容,越来越多的学校强调对英语语言基础的熟练掌握,而不再一味追求难度。

体验预约丨学而思1对1/小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