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返回切换城市

北京学而思1对1>小学英语>正文

小学孩子如何顺利通过三一口语7-9级考试

2010-07-14 09:35:39 来源:佚名
移动端banner-1对5课程

免费领取新学期学习资料

单元测试卷丨学科知识同步丨期中期末卷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随着时代的发展,孩子们的英语水平越来越高,回想过去,现在中小孩子的英语水平是在我们那个年代不敢想象的,就算是现在很多大孩子,他们的英语口语水平估计也比不上现在很多通过三一口语6级的小孩子们,越来越多的孩子和家长认识了这个问题。


  那么如何往更高的层次上去学习英语呢?我认为还是应该提高口语表达水平,7-9级主要考核的是孩子的思维,洞察力和与社会的联系,见多识广,单词量要大。


  那么如何提高呢?还是要注意话题的深入探讨,在风俗这个话题上,很多孩子绞尽脑汁就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总拿Spring Festival 来说事,而春节这个话题是节日的主题,我们要了解什么是风俗,再去谈论这些东西,风俗是特定社会文化区域内历代人们共同遵守的行为模式或规范。风俗具有多样性,是以习惯上,人们往往将由自然条件的不同而造成的行为规范差异,称之为“风”,而将由社会文化的差异所造成的行为规则之不同,称之为“俗”。所谓 “百里不同风,千里不同俗”正恰当地反映了风俗因地而异的特点。


  风俗是一种社会传统,某些当时流行的时尚、习俗、久而久之的变迁,原有风俗中的不适宜部分,也会随着历史条件的变化而改变,所谓“移风易俗”正是这一含义;只有孩子们理解了这一点才能把握关键,讨论的重点应该放在新鲜的没有太多人知道,说出来很有新意的点上,


  有一个同学就说到在他的老家过年要给宗族祠堂去磕头,说到这大家都大笑起来,其实这个就很吸引人,现在谁还想得起这个东西,不过说出来可有一定难度,说好了会大获成功,我帮助他翻译了一些词例如;祠堂ancestral hall;灵位memorial tablet 磕头kowtow,祖宗forebear还有烧香burn joss sticks,大家聊完之后有一种找回中国传统的感觉,没想到现在的孩子们还能够用英语说这个,同时结合东西方的文化,我想只有老师这样和孩子交流并和他们一起讨论,不分你我才能帮助孩子学好。

体验预约丨学而思1对1/小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