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32所小学延时服务放学时间汇总_成都学而思1对1

家教成都站 > 政策资讯

成都32所小学延时服务放学时间汇总

2021-09-14 09:52:17 来源:佚名

学而思1对2秋季转面授课程
2021小初高综合学习资料 点击领取
成都小学开学全科资料 点击领取

  

       新学期,新气象,新政下不同小学的作息时间也有了一些变化。成都32所小学延时服务放学时间,公立私立略有不同! 延时服务普及了成都的各个小学,从夏天老师收集的来看当下延时服务主要有两块内容,一个是校内老师的作业辅导,另一个就是素质类兴趣班。

  但不同区域,公立、私立延时服务时间安排也不太一样,今天给大家做了成都32所小学延时服务放学时间汇总,家长们可以参考参考。

 

 

 成都32所小学延时服务放学时间汇总

 

 

  高新区


  高新区的延时服务放学时间基本都在17:20~18:00左右,周五放学稍早一些在17:00左右。

  一二年级的时间可能不太一样,但是基本前后只差15分钟左右。

  像霍森斯小学、教科院东区延时服务除了有辅导作业之外还有舞蹈、画画、航模、啦啦操、戏剧、编程等兴趣课。

  私立小学可选择的比较多,放学时间普遍较晚。

  像锦一附小还给出来三种延时方案让大家选择,最晚放学时间是19:30,在学校内吃晚餐,据当天报道的家长反馈,大家选择套餐三的占大多数。

  成外美年从15:45开始就是作业辅导,正常的放学时间是17:15,这个时间是没有晚餐的,若之后还要上兴趣班就是19:20放学,中间有晚餐。

 

 

 

  青羊区


  青羊区的比较有特点的是,一般学校周一放学较早,延时服务时间较短,基本都是16:30以前放学,好像是因为周一老师们要开会。

  平时延时服务都还是到17:30,周五和平时一样没有早放学,据家长反馈延时服务基本是辅导作业,偶尔会讲评一下学习的内容。

  还有我们收集到,青羊附小周六也开展了课后拓展服务,课程很丰富,音乐、美术、口才、编程都有,后天9月15号开始报名,有需要的家长调好闹铃。

 

  锦江区


  锦江区正常的放学时间基本都在15:30左右,延时服务两个小时。

  大多数学校延时服务的放学时间为17:40,周五放学时间为16:00。

  而川师附小的延时服务是到了18:10。

  私立学校锦江师大一中是15:45开始作业辅导,17:00开始兴趣课,目前听家长说是17:50下课,学校给家长通知的是18:00接娃。

 

 

  金牛区


  金牛的几个学校安排是还挺统一,基本都是正常放学时间15:30左右,延时服务到17:10,在主城区是最早的。

  但估计孩子们放学再收拾收拾,出门也17:30了。

 

  成华区


  成华区的公办小学的作息时间与主城区的其他区域差别不大,延时服务也主要是老师督促学生完成作业,在中间会帮助同学辅导作业、解惑课堂问题。

  嘉祥成华一年的延时服务是持续到了18:50,中间穿插了晚餐时间和体育活动。

 

  近郊区域

 


  近郊区收集到的基本都是私立学校,放学时间都是在19:00之后了。

  因为这几所学校的学生大多都是住校,所以周五放学比较早,15:00左右就会让家长来接。

  像川师圣菲住校和走读各占一半,还分为晚托和不晚托的。

  所以学校就分班安排,1-4班不是晚托,5班混合,6-8班晚托,9班住校,6到8班晚托19:20下课。

  部分学校未来可能周六也会提供课外拓展服务,学校应该也会出台相关的时间方案。

  好了,以上就是夏天老师统计到的成都部分小学延时服务后的放学时间,当下成都基本上95%?的小学都开展了延时服务。

  公办小学延时服务后的放学时间基本都在17:30左右。

  可能是因为私立学校大多都有住校生,学校会安排同学们晚餐后继续上延时服务,基本都要到19:00左右放学。

 

  网友评论:

  借楼,武侯区收集到信息  ①红牌楼小学一年级延时服务日常:17:15周五:16:15  ②棕北中学西区实验学校小学部二年级延时服务日常:17:30周五15:10  ③领川外国语学校二年级延时服务日常:19:50周五:13:50  ④盐小,周五也是5点30  ⑤川师上东5点40  ⑥磨子桥小学是5:20

 

       成都32所小学延时服务放学时间汇总已经为大家准备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欢迎拨打:400-810-2680咨询学而思1对1课程,学而思1对1致力于小初高1对1学科类课程服务。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成都小学资料分享群】:QQ648692527;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成都初中资料分享群】:QQ397755459;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成都高中资料分享群】:QQ651207579

预约学而思1对1课程 多种学习方式任你选

学而思1对1资料库 注册享海量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