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返回切换城市

北京学而思1对1>小学作文>正文

暑假作文:再见!暑假

2017-06-11 12:51:34 来源:佚名
移动端banner-一对一体验

免费领取新学期学习资料

单元测试卷丨学科知识同步丨期中期末卷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暑假作文:再见!暑假


  暑假就要结束了,这两个月里,我不是写功课,就是看视频。可以说的是,今年是我较无聊的一个暑假。


  每到暑假,其实有很多的同学都会为暑假的到来感到特别开心,那是因为诊断终于考完了,可以结伴一起去玩耍、旅行。通常时候,我会在想为什么两个月那么快就过去了,每一天的我似乎都觉得很寂寞,就算有时会开心一下,但那时过去了,还会照常过着孤独的每一分钟。一想到其他的同学在暑假中玩得很开心的模样,我的心中难免会有一些小小的失落。


  马上就要开学了,我其实很想在家中自己娱乐,但又不喜欢孤独一人。暑假虽好,但对于我来说寂寞是每年都会发生的事情。当要面临暑假的到来时,我的心里又会有一点孤独感。


  再见了,暑假!再见了,让我孤独的日子!学习生活将要来到,努力拼搏才较重要,加油!

体验预约丨学而思1对1/小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