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返回切换城市

北京学而思1对1>小学作文>正文

暑假作文:埋在心底的自豪

2017-06-11 12:51:17 来源:佚名
移动端banner-一对一体验

免费领取新学期学习资料

单元测试卷丨学科知识同步丨期中期末卷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暑假作文:埋在心底的自豪


  我喜欢围棋,在中班时就开始学了。


  以前我并不喜欢围棋,之后看了一部围棋动画片,我才喜欢上围棋,整天对妈妈说:“我要学围棋。”妈妈一开始不同意,可后来终于同意了。刚开始学,我发现下棋是一件很难的事,首先要心平气和,然后才能学棋。而且,要学很多东西,记忆力必须好,下棋时棋子落到棋盘上就不可以动,所以,落子前要仔细考虑。但我不害怕,坚持每天去棋院学,认真听老师讲课,回家训练。在期末的围棋班擂台赛上得了第二。


  记得有一回,我参加了定段比赛,先进局,我是轮空(意思是没人和我下,我直接加分)可能是报名太晚了。后面几局,我全力战斗,寻找敌人的弱点,尤其是较后一局,我棋逢相手,但我不害怕,按照平常打法,步步为营,在对手没有发现的情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突然袭击,把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较后拿到了先进,得到了一段证书。那时我7岁。


  之后,我有跟着一位已经在国家队退役的老爷爷学,不久又得到了二段证书!


  我现在参加全市比赛,一次第2,一次第3,两次第5。


  围棋我的强项之一。

体验预约丨学而思1对1/小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