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返回切换城市

北京学而思1对1>小学作文>正文

暑假作文:快乐的暑假

2017-06-11 12:51:01 来源:佚名
移动端banner-一对一体验

免费领取新学期学习资料

单元测试卷丨学科知识同步丨期中期末卷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暑假作文:快乐的暑假


  如果说道快乐的事,就是今年的暑假了,在这假期里,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我就给大家讲一讲吧。


  在刚放暑假的时候,表弟就吵着要跟我玩,我答应了,我们就去打篮球了,别看我弟年纪小,可他的水平,不比我差。我先拿到了球,可弟弟,却紧追其后,我左档右闪,抵过了他的进攻,但就在我放松警惕的时候,表弟就把球抢了过来,他奋力一投,球进了,我立刻去抢球但是我投的时候,用力太大不但没有进球,反而球打到了篮框上,砸到了自己。


  唉,这场比赛不但惨败,还让自己出了洋相,真是倒霉透了。不过,表弟没有笑我,而且他还来安慰我,我也不再报怨了。


  下半场开始了,我也再准备大干一场,这次是表弟抢到了球,但我一个键步过去,把球抢到了手。接着到了较关键的投球了,我稍微瞄准了一下,我投了出去,这球奇迹般的进了,因为这球是跨半场的呀!接下来的比赛里,我和表弟打的十分激烈,竟然和他打成了平手。这时到了较关键的时候了,我使出了浑身解术,终于抢到了球,我因为有了先进球的鼓励,果然三分轻而一举的进了。


  这只是我暑假里的一件小事,我还有许多快乐的事,如果有时间,我也会一一讲给你听的。

体验预约丨学而思1对1/小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