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返回切换城市

北京学而思1对1>小学作文>正文

2017年小学英语作文写作辅导篇【小学作文】

2017-05-22 12:28:59 来源:佚名
移动端banner-一对一体验

免费领取新学期学习资料

单元测试卷丨学科知识同步丨期中期末卷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2017年小学英语作文写作辅导篇【小学作文】


  ◆小学英语写作技巧


  小学英语写作技巧之一:用介词短语替代从句,例:原句:While they were playing tennis, she started an argument that lasted all morning.修改后:During tennis she started an argument that lasted all morning.原句:When you come to the second traffic light, turn right.


  ◆小学看图作文写作要点


  一、看图作文1.看懂图片,把图片展示的人物、地点、时间、事件等有机地串联起来,使之成为内容连贯的句子。2.确定短文须用的时态和该用的人称,这是英语看图作文的写作注意点之一。3.确定体裁(说明文还是记叙文),接着用简洁的语句描述图片或图表大意。


  ◆小学英语作文写作的8个守则


  1.Organize your thoughts before writing: brainstorm、make an outline、etc.下笔前整合思绪:脑力激荡,写出纲要等。2.Write clearly. Be concise. Avoid wordiness. 写作清晰,务必精简,避免赘言。3.Use good grammar and write complete sentences. 使用好的文法,写出完整句子。4.Write simple sentences. Avoid a fancy style. 尝试简单句,避免花俏的句法。


  ◆如何写出地道的小学英语作文


  听、说、读、写、译,是我们学习英语中较重要的五个方面,不可偏废。前面发了一些关于口语和音标的帖子,有家长建议我写一些关于写作的内容。大家都知道口语要说的地道,而我们的写作往往停留在中式英语的误区中,而且很难发现。“为什么我的词汇量如此丰富却仍然写不出能让阅卷老师满意的作文?”


  ◆小学作文写作秘籍


  对于小学六年级的孩子朋友们来说,“小学”应是他们人生先进次真正意义上的诊断,是他们学业道路上先进个重要的关卡。如今,语文也日渐成为各重点中学选择孩子的标准之一,但是如何在语文上拿,让很多孩子以及家长备受煎熬。今天我们就从语文的较大得分点--作文入手,为大家讲解“小学”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体验预约丨学而思1对1/小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