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学而思·爱智康 > 中考资讯

上海中职校招生学校有哪些?2021上海64所中职校招生学校名单

2021-04-29 17:50:01 来源:佚名

学而思99元买快课 72小时极速开课

点击预约99元快课

*1523人已预约,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点击预约→精品5人班 | 满足孩子个性化学习需求

2021年本市共有64所中等职业学校进行提前批招生工作,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提前批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中职校提前批招生包括中本贯通录取、五年一贯制和中高职贯通录取、中职自主招生录取。

 

中职校自主招生录取中的自荐生类及部分按照大类招生的学校及专业,根据学校的招生计划投档到学校或专业大类,录取时不分专业,学生进校后,学校根据学生成绩及志愿、招生计划等进行专业分班和调剂。

 

考生如报考有自主测试的专业,须认真阅读学校招生章程,按学校要求参加相关测试并取得相应资格后方能填报志愿,学校章程中没有要求的,考生可直接在规定时间网上填报志愿。

 

考生报考时,须仔细阅读招生章程中的各项要求,特别是有关身体条件的要求,若因不符合招生要求而被学校退档的考生无法再被其他学校录取。

 

本科及高职阶段的就读地址、住宿和收费情况按照高等院校规定执行,高校阶段的收费标准以学生实际进入高校当年的收费标准为准。

 

涉及学校合并或更名等事宜,统一按教育部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规定执行。

 

学校自行设定的各类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低于或等于全市统一最低投档控分线,以全市统一最低投档控分线为准;反之,以学校自行设定的最低投档控分线为准。

 

热门课程推荐

小初高知识点及学习资料【官网用户专享免费下载】

[预约小初高本地化课程] 面授1对1 | 面授八人班 | 在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