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西安站 > 智康新闻

你猜!西安爱智康的老师们教师节是怎么过的?

2019-09-11 12:12:44 来源:佚名

高中资料试题学习大礼包免费领取

专项学习 归纳知识点

下载资料

*9638人已成功领取

  昨天是教师节,你知道西安爱智康的老师们是怎么过呢?上课吗?才不是!我们的老师不但有歌有舞有魔术有电影看,还有鲜花和礼物拿哟!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雨声,昨天在西安某巨幕电影院里那张张红色的证书、沉甸甸的奖品礼盒、欢乐的节日聚会、催泪的教师节主题电影、将老师们的心填得满满的,也暖暖的!

 

  Teachers' Day!

西安爱智康“尊德笃行,筑梦青春”教师节庆典

 

  为了在教师节请所有老师看电影,我们直接把庆典搬进了电影院,小智万万没想到第一次包场看电影竟然是这么大的场面~

 

 

  王老师首先做了致辞,感谢老师们这一年的付出,他说智康老师要:“激发动力,培养能力。”说:“做好一名教师是一件非常值得尊敬的事情,做好一名爱智康教师是一件非常牛X的事情。”几句话直抵老师内心……

 

 

  典礼开始后才发现我们的老师不但能上得了讲台,同样也能hold住舞台,个个多才多艺,魅力无限!

 

  听完朗诵和串曲、看完舞蹈和魔术、领完礼物和荣誉、最后,一起静下心来看场《老师好》。

 

  就像电影里说的“人生的道路有很多条,但是对的道路只有一两条,这个必须自己选,不管选哪一条老师都支持你。”

 

  而爱智康老师能做的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你有实力和底气去选择更好的路!愿所有老师: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