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西安站 > 智康新闻

11.11返场,还有爱智康给您学习温暖,购课1元起

2018-11-12 16:52:25 来源:佚名

高中资料试题学习大礼包免费领取

专项学习 归纳知识点

下载资料

*9638人已成功领取

    经历过了双十一的抢购大战,你还剩多少元气?

 

   11.11买买买,你真的买对了吗?各网购平台上预售、秒杀、满减、拼购、超级品牌日玩儿法看花眼,补贴、优惠券、能量之间算破头。但你真的买到了最实惠的商品了吗?爱智康好课不玩儿虚的,直接下手即享惊喜价!不用剁手,就能让孩子体验一次全方位个性化定制的课程服务,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真正获得学习能力上的提升。

 

    爱智康教育旗舰店快速传送门:https://shop.m.jd.com/?shopId=819985

 

    宝贝连接:https://item.jd.com/36389937428.html

 

√ 8人班3课时-同伴教学法,激发孩子学习兴趣(9.9元+包邮送1本学而思秘籍)

 

  

   8人班让成绩相近的学习成绩、学习状态相近的学员组成课堂。采用引导式讲解,互动式教学的课堂形式,如问答、讨论、PK、游戏环节等,平均24次高频互动,让每位学员都融入到课堂与集体中。

 

√ 在线1对1体验课-随时随地学,智能化教学方法,让孩子高效学习。

 

 

   在线1对1课程是个性化授课,电脑、iPad,多终端覆盖,自由选择时间地点,免除路途奔波,高效利用学习时间。自主开发智能化教学系统,辅助教学,让教学效果看得见。

 

√小初高点拨课-一次开通,永久回看。随时回顾核心知识点。

 

  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每节视频课讲清一个知识点,不拖沓!无论是校内还是校外,课上跟着老师学习新知识,重点理解学思路;课下总结复习,借助专题视频课回顾复习核心知识点,便捷又高效!每周课内加课外,突破课内限制,让学习更有效!

 

 

   自陕西中考改革,英语科目单独设置听说考试。本次的英语听说考试预计定档12月中下旬。爱智康30分钟模拟考试,与正式考试完全一致的界面、题型和流程,现场还原考场真实体验。与中考完全一致的评分系统,精准检测学员听说模块漏洞。为考前准备再提供一份安心。

 

    惊喜无套路,学习不打烊。爱智康11.11只有满满的诚意与对教育的热忱。

 

   惊喜还剩4天!好课不容等,为教育投资,为孩子的未来增加一份保险。让你的11.11增加一份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