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西安站 > 智康新闻

200元专项8人班服务:《2019小学六年级语数分类卷试题班》

2018-10-15 18:24:48 来源:佚名

高中资料试题学习大礼包免费领取

专项学习 归纳知识点

下载资料

*9638人已成功领取

        小学中各模块知识种类繁多,知识面广,有的题目难度较大,属于课本拔高知识范畴,重点模块如数学应用题,语文阅读学生们掌握都不太扎实,得分率不高。

        小学升初中政策改变后,很多学生因为长期做题习惯,欠缺表达能力,很多数学题不能表达出完美出过程,学生需跳出闷着做题的循环,用思维增加表达能力。

        想要掌握这些繁杂的模块知识,分类卷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分类卷里面涉及了所有的模块知识,而且难度有梯度,题目举一反三,目前小六学生人手一本,但是完成率不高,只有30%。针对于此我们设计了小学六年级语数分类卷试题课程课程。

一、产品设计优点:

        小学升学的知识科目单一,是数学和语文,只有的比较少学校会涉及到英语,虽然科目少但是难度较大。试题内容大部分属于课本的拓展知识。面对课本拓展的知识,需要找到学习的方法,一味的按照课本方法学习,是不能够又快又准的掌握试题的精髓所在,小学目前只有不到40%的孩子将分类卷做的比较好,对于数学题目表达能力不强。

 

二、课程目标:

本课程旨在利用分类卷攻破孩子的小学知识模块。知识模块掌握后再去做牛皮纸卷,更容易上手,才可以事半功倍,更容易得高分。

 

三、课程设置:

1、科目:数学、语文

2、报课规则:一期数学语文各三次短期课、二期数学语文各三次短期课。可选择性报课程,也可全报。

3、课程形式:1对1/8人班

4、适用学员:小学六年级、新老学员

 

四、课程大纲:

(1)数学/语文课程

学习课程:一期3次课+二期3次课

课程内容:重点模块

 

 

    五、相关服务:

1、200元享受8人班服务。

2、资料类服务包:学生可得相关电子版分类卷,不断练习提升能力。

3、代课老师全权奉献讲义照片。

4、上课学生可得六个分类卷模块的专题视频。

 

       

小初高书籍领取

免费送《中考冲刺50天》

 

温馨提醒:在您准确提交信息后,我们将会尽快予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