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西安站 > 智康新闻

爱智康“i进步”可视化升级 打造 “会分析”的透明课堂

2018-07-25 18:39:01 来源:佚名

高中资料试题学习大礼包免费领取

专项学习 归纳知识点

下载资料

*9638人已成功领取

近日,好未来旗下中小学个性化教育品牌爱智康发布“i 进步”个性化学习系统暑期升级版。在今年 3 月推出的 1.0 版本基础上,“i 进步”新增了“开放课堂”设计,优化出“课程场景可视化”功能,实现了线下课堂实景全程直播及学习进度的实时效果反馈,支持随时旁听,确保家长不错过孩子进步的每个瞬间。

教学场景透明化,平均5分钟一次课堂互动

 

为不断践行“让进步看得见”的承诺,爱智康将线下每个教室打造成为“透明教室”,结合爱智康 APP 的实时推送,家长远程就可以无差别、同步观看孩子在教室内的学习情况,彻底打破传统 1 对 1 教学过程的“黑箱”状态。

 

在1对1课堂中,另一个重要指标则是老师与学生的互动次数。爱智康结合脑科学原理,根据学生的认知规律和注意力曲线,设计了课堂提问、知识点复述、错题分析等多种互动形式,充分调动起学生主动思考和表达的积极性。数据显示,在爱智康一次2小时的课程中,师生平均互动可达22.6次,意味着每隔5分钟就会产生一次交流,让学生时刻保持注意力并且积极参与。

 

教学内容数据化,“会分析”让进步更加直观

 

除了“看得见”,更要“看得清”。基于11年来积累的90万道题目数据和超万名教师的教学数据,“i进步”对每个知识点进行了数据化的精准制定,通过知识点和题目的动态推荐提升课堂内容的匹配度和效率,并且对不同老师的授课效果进行横向对比,持续优化教学过程,让教学品质做到可度量。

 

此外,每学完一个知识点,爱智康APP都会即时切片化反馈知识点掌握情况,帮助家长随时了解授课进度。通过对孩子所有学习数据的分析整合,“i进步”学习曲线全面展现孩子的成长轨迹,学习效果更加直观。

 

 

科技赋能老师,“AI+脑科学”助力个性化教育升级

 

正如好未来创始人张邦鑫在2018人工智能大会上所言,“互联网正在重构学习,人工智能将会融合教育。好未来希望‘研究学习的科学,让学生科学地学习。’通过科技的效果和效率提升,真正带给学生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作为旗下品牌,爱智康与好未来在使命和文化上一脉相承。“i进步”的不断迭代也正是爱智康在脑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积极探索和尝试。未来,爱智康将继续在数据化和智能化方面发力,坚持用科技赋能老师,做出真正令学生身心健康的教育,让每个孩子都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