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武汉站 > 中学辅导

2021武汉中考初中物理学习的误区通过灯泡亮度看故障

2020-11-26 17:49:00 来源:佚名

免费领取开学收心学习资料

入学起点测试卷丨上册同步课时练丨期中期末卷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进行中考的复习,武汉学而思爱智康收集整理了2021武汉中考初中物理学习的误区通过灯泡亮度看故障的相关中考总复习学习资料的内容,以供同学们复习参考。相关阅读:汇总丨2021武汉中考初中物理学习中的7大误区

 

武汉初三中考资料包 免费下载

历年中考试卷丨考点模块训练丨备考策略等

[ 戳我下载 ]

 

   误区五

    通过灯泡亮度看故障

    许多学生认为在电路中只有看到灯泡不亮就认为是断路或是短路。

    其实不然,例如:电路中甲(6V6W)乙(6V0.1A)串联在6V的电路中,结果甲灯不亮乙灯亮。

    如果认为甲灯被短路就是很片面的,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电路没问题而是甲灯的实际功率过小,通过计算甲灯的实际功率为0.05W不足以使它发光,所以用灯泡来检查电路故障仅凭亮与不亮是不够的。

 

  以上就是武汉学而思爱智康为大家收集整理的2021武汉中考初中物理学习的误区通过灯泡亮度看故障的相关内容,如需获得中考复习规划,拨打 4000-121-121 咨询。或者访问 www.izhikang.com了解课程详情。

>85折预约丨学而思1对2课程 武汉本地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