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深圳站 > 高中辅导

2020年深圳高一暑假旅游计划表

2020-07-03 20:11:00 来源:佚名

点击这里 领取 300+份深圳高中各科试题/知识点资料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等开学考试题答案100套+

点击领取<免费领取>

*已有869人,成功领取到资料包。

资料1:2019年深圳小初高期末上试题答案PDF资源[ 戳我下载 ]
资料2:2019年KETPET试卷试题答案汇总PDF资源[ 戳我下载 ]

  暑假就要来临了,同学们有没有计划好在暑假期间要做什么呢?暑假的时间比较长,同学们可以计划好暑假的时间,过一个快乐的假期。下面就是小智为您整理的2020年深圳高一暑假旅游计划表,供同学们参考。如果想领取往年期末试题资料,您可以添加康康QQ号:493924147,即可免费领取资料哦

 

2020年深圳高一暑假旅游计划表

 

  (一)总体路线:深圳-重庆-深圳       

   想法:重庆有着山城雾都的名称,而且有丰富的码头文化和红色文化; 重庆美食较多,其中火锅最地道;此外,重庆美女如云,景点也多,是个好地方。 

 

  (二)时间:7月xx日到7月xx日(3日2晚)     

 

  (三)预算:1600元 

 

  (四) 交通 

 

  (1)抵达目的地的交通选择:西安到重庆

 

  (2)内部交通:公交车为主、其他交通工具结合

 

  1.方式:高铁二等座   

 

  2.时间:12小时左右   4.票价:819元 

 

  (五)旅游线路及相应的想法 

 

  渣滓洞、白公馆—三峡博物馆—人民大礼堂—长江索道 

 

  住宿: 重庆南滨戴尔斯酒店      

 

      吃:景区附近餐饮店 想法:渣滓洞、白公馆都是著名的红色景点,关押过一些革命烈士;三峡博物馆,展示了重庆的历史发展,营造出一个真实的三峡景象;人民大礼堂是重庆的标志性建筑,外观仿造北京天坛;长江索道适合在晚上的时候乘坐,可以从空中划向长江对岸,沿途欣赏山城的钢筋森林和两岸景色。 

 

  武隆天生三桥风景区—大足石刻—解放碑步行街—洪崖洞商业街 

 

  住宿: 重庆南滨戴尔斯酒店   

  

  吃:景区附近餐饮店 

 

  想法:武隆天生三桥风景区有着很壮观的石桥和天坑,是《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变形金刚》的取景点;大足石刻是保存最好的石窟之一,石刻雕工精美,而且都蕴含了一些有意义的故事;解放碑步行街是重庆最繁华的商圈,是时尚的地标,是购物的好地方;洪崖洞商业街在具有巴渝特色的山地吊脚楼建筑群内,可以赏江景,吃美食。 

 

  白帝城—罗汉寺—回程 

 

  想法:白帝城是三国刘备托孤的地方,也是观看瞿塘峡夔门的最佳位置,是游览长江三峡的必经之地;罗汉寺是电影《疯狂的石头》的拍摄地,寺内有500尊罗汉像,寺中可以“数罗汉”,找到自己的护法罗汉;参观完两个景点后,坐火车回去,在天黑之前到达达州,旅行结束。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20年深圳高一暑假旅游计划表,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点击这里 领取2021-2022学年深圳高中<月考>试题答案复习资料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各科试题150套+

点击领取<免费领取>

1870人已领取成功!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