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深圳站 > 高中辅导

2020年深圳高一暑假读书计划表

2020-07-03 20:08:23 来源:佚名

点击这里 领取 300+份深圳高中各科试题/知识点资料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等开学考试题答案100套+

点击领取<免费领取>

*已有869人,成功领取到资料包。

资料1:2019年深圳小初高期末上试题答案PDF资源[ 戳我下载 ]
资料2:2019年KETPET试卷试题答案汇总PDF资源[ 戳我下载 ]

  暑假就要来临了,同学们有没有计划好在暑假期间要做什么呢?暑假的时间比较长,同学们可以计划好暑假的时间,过一个快乐的假期。下面就是小智为您整理的2020年深圳高一暑假读书计划表,供同学们参考。如果想领取往年期末试题资料,您可以添加康康QQ号:493924147,即可免费领取资料哦

 

2020年深圳高一暑假读书计划表

 

  一:浓厚的阅读兴趣。孔子曾说:“知己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意思就是说,读书的时候一定要有感觉,即先有读书的兴趣,然后才去读书。对于孩子阅读兴趣的培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作为家长,可以充当孩子的“发酵粉”。比如:作为家长,首先要了解一下孩子感兴趣的阅读范围,是科学知识,还是文学知识,这个内容家长一定要清楚,以便抽出时间陪学生到书店来选择所需的书籍,以充实完善孩子的假期阅读。

 

  二:选择性的.阅读。对于孩子感兴趣的阅读书籍,他们的阅读会越来越广泛,越来越充实。然而,不能说,孩子不感兴趣,就完全不阅读这方面的书籍。这是一个不对的思想。作为家长来说,协助孩子完成假期的阅读,是一项艰巨而坚持的事情,一定要作***为做实,这样对于孩子阅读方面的发展,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对于孩子感兴趣的阅读书籍,家长可以让孩子自主选择来阅读,除此外,家长要根据学生下学期的学习内容,来选择一些针对性强的学习类的阅读书籍。一方面充实课外阅读,另一方面有针对性的阅读知识性的书籍,一举两得,作为家长和学生,何乐而不为?

 

  三:长期坚持阅读。一朝一夕,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凭一时的兴趣进行的阅读,是不能从阅读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的。阅读,尤其是长期的阅读,可以得到诸多的好处:增长知识,扩大视野,丰富课外生活,尤其深远的长久的好处,是需要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切身体验出来的。阅读是一扇窗,是一条路,是一种生活方式。通过长期的阅读,你的气质会与众不同的。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20年深圳高一暑假读书计划表,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点击这里 领取2021-2022学年深圳高中<月考>试题答案复习资料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各科试题150套+

点击领取<免费领取>

1870人已领取成功!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