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深圳站 > 高中辅导

2020年深圳高一暑假运动锻炼计划表

2020-07-03 20:06:40 来源:佚名

点击这里 领取 300+份深圳高中各科试题/知识点资料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等开学考试题答案100套+

点击领取<免费领取>

*已有869人,成功领取到资料包。

资料1:2019年深圳小初高期末上试题答案PDF资源[ 戳我下载 ]
资料2:2019年KETPET试卷试题答案汇总PDF资源[ 戳我下载 ]

  暑假就要来临了,同学们有没有计划好在暑假期间要做什么呢?暑假的时间比较长,同学们可以计划好暑假的时间,过一个快乐的假期。下面就是小智为您整理的2020年深圳高一暑假运动锻炼计划表,供同学们参考。如果想领取往年期末试题资料,您可以添加康康QQ号:493924147,即可免费领取资料哦

 

2020年深圳高一暑假运动锻炼计划表

 

  (一)早睡早起养成自己的睡眠习惯,青年人睡眠保持7-8个小时,夏季11:00-6:00,冬季往后延半小时至一小时。清晨阳光初起,做个简单的肢体拉伸扩展运动,然后吃个早餐。

 

  (二)上午学习1至2小时,建议闭眼两分钟,单手食指拇指轮流旋按太阳穴。双手伸直,靠墙深蹲10,做两个扩胸动作,活动活动精骨。

 

  (三)午饭吃饱后建议慢走半个小时,晚上睡眠充裕的话,无间只要稍闭眼保持眼睛的休息半个小时就够了!午休超过一小时只会使人更加疲劳,个人经验!

 

  (四)晚饭后休息一小时再跑步,根据自身体力进行,女性同胞不要选择偏僻路段,可以叫上自己的小伙伴一起。

 

  (五)澡前做三轮每轮5-10个引体向上,每轮结束后压韧带左右腿各1分钟,再做俯卧撑,每次都做到极限为止。

 

  (六)睡前散步,适当即可不可过多。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20年深圳高一暑假运动锻炼计划表,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点击这里 领取2021-2022学年深圳高中<月考>试题答案复习资料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各科试题150套+

点击领取<免费领取>

1870人已领取成功!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