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深圳站 > 高中辅导

2020年深圳高一暑假生活计划表

2020-07-03 20:05:18 来源:佚名

点击这里 领取 300+份深圳高中各科试题/知识点资料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等开学考试题答案100套+

点击领取<免费领取>

*已有869人,成功领取到资料包。

资料1:2019年深圳小初高期末上试题答案PDF资源[ 戳我下载 ]
资料2:2019年KETPET试卷试题答案汇总PDF资源[ 戳我下载 ]

  暑假就要来临了,同学们有没有计划好在暑假期间要做什么呢?暑假的时间比较长,同学们可以计划好暑假的时间,过一个快乐的假期。下面就是小智为您整理的2020年深圳高一暑假生活计划表,供同学们参考。如果想领取往年期末试题资料,您可以添加康康QQ号:493924147,即可免费领取资料哦

 

2020年深圳高一暑假生活计划表

 

  对于已经分科的高一学生,暑假生活规划如下:

 

  1、买或者借一些数学,提前自学或报辅导班去学习数学。通过多做题、多总结,提高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高一打好数学基础,熟悉并掌握相应的数学脉络,提高自己的数学成绩。

 

  2、文科生要通过各种方法,去学习地理等科目,学会运用思维发散的方式来思考问题。同时了解各科的特点,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理科生要学好理化生,注重逻辑推理与分析,提高自己的解题能力。

 

  3、语文等语言类学科。学好它们,需要多看作文等书籍和人物传记等文章,提高自己的文笔和阅读能力。同时,要善于思考,勤于总结。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20年深圳高一暑假生活计划表,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点击这里 领取2021-2022学年深圳高中<月考>试题答案复习资料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各科试题150套+

点击领取<免费领取>

1870人已领取成功!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