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2020年深圳初一暑假旅游计划表

2020-07-03 16:46:09 来源:佚名

点击这里 领取 500+份深圳初中各科试题/知识点资料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开学考试题答案150套+

点击领取<免费领取>

*已有1205人,成功领取到电子资料包。

资料1:2019年深圳小初高期末上试题答案PDF资源[ 戳我下载 ]
资料2:2019年KETPET试卷试题答案汇总PDF资源[ 戳我下载 ]

  不知不觉,同学们也将迎来2020年的暑期,而暑期的到来,同学们也要计划好自己的时间,让自己在游戏与学习中愉快的度过这个暑期。下面就是小智为您整理的2020年深圳初一暑假旅游计划表,供同学们参考。如果想领取往年期末试题资料,您可以添加康康QQ号:493924147,即可免费领取资料哦

 

2020年深圳初一暑假旅游计划表

 

  昨天晚上来到了西安,因为今年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在西安举行,所以当然要抓紧时间好好看看了,暑假旅游西安作文。

 

  为了能看到精彩的场馆,我们一大早就起床开始准备,叔叔开车把我们送到了世园会的门口。

 

  世园会里果然很漂亮,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园艺展览,让我真是眼花缭乱。为了能在最短的时间看到最全的园景,我们首先选择了进“秦岭四宝馆”进行参观,秦岭四宝”指的是:金丝猴、羚牛、大熊猫、朱鹮。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呀。大概排了十几分钟的队我们就进入了馆内我们首先来到憨态可掬的大熊猫馆区。第一展区内的有一只熊猫正背对着我们啃竹子,啃得真是津津有味,连头都不回,我们看了半天的"背影",只得再往下一个展区去。第三展区的熊猫们很给力。两只胖乎乎的熊猫软绵绵地趴在竹子搭成的架子上,悠闲地晒着日光裕引来许多游客纷纷前来拍照。它们也很“配合”安静地在架子上摆着"POSS",仿佛在说:这算什么?我可是大明星呢!

 

  接下来参观的是朱鹮,由于朱鹮本身的颜色与石头颜色相近,再加上有两层铁栏围着,所以看得不太清楚,只能看到一点红孤傲地站立,却看不清真正的相貌。还是有点遗憾的。因为金丝猴受身体原因回家休养了,所以,我们最后看到的是安然的羚牛。羚牛看上去脾气很好,十分温顺的卧在草地上。其中有一只看到人来了还“主动接近人类”,大方地走近让我们拍照。在它们跟前拍照的人跟与熊猫拍照的人有的一拼!

 

  考虑到"长安塔"和"创意馆"排队的人太多了,所以,我们便去了“欧陆风情园”等景区游。这些馆的外貌都很吸引人,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不少特色馆内没有介绍该国风土人情或园艺技术,而是在卖一些工艺品,虽然这些工艺品做工很精致的,但我觉得缺少些什么。

 

  在世园会中,我发现了一种很特别的小草:只见这种草通体银白,像雪一样散落在丛间。我一开始还以为这是园艺师特意给普通小草喷上的漆,可离近一看――跟我预料的大不相同。于是,我给它起了一个形象的名字,叫"雪草",并给它拍了好几张"特写"。

 

  世园会设计了"护照",根据场馆的不同,每个章子也不同 ,一共有108个,我总共积了52个,成绩还不错吧!

 

  世园会之旅结束了,我的暑假旅游也快要结束了,这种经历让挺高兴的。 我很期待参加下一次的世园会,不论在哪里举行!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20年深圳初一暑假旅游计划表,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点击这里 领取2021-2022学年深圳各年级<期中试题>复习资料包

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历史等试题

点击领取(免费领取)

3265人已领取成功!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