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深圳中学河源实验学校,预计今年6月底交付使用

2018-04-20 10:50:25 来源:佚名

点击这里 领取 500+份深圳初中各科试题/知识点资料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开学考试题答案150套+

点击领取<免费领取>

*已有1205人,成功领取到电子资料包。

资料1:2019年深圳小初高期末上试题答案PDF资源[ 戳我下载 ]
资料2:2019年KETPET试卷试题答案汇总PDF资源[ 戳我下载 ]

  由深圳市出资1亿帮扶河源建设的公办初级中学——深圳中学河源实验学校,预计于今年6月底交付使用,学校建成后将由深圳中学管理办学。【推荐阅读:深圳16名学生被“常春藤”录取 深圳中学独占11人


  4月19日,深圳中学河源实验学校委托管理签约仪式在深圳市教育局举行。


  2015年11月,河源市委市政府决定启动建设深圳中学河源实验学校,并将东江河畔风景最美、区位最优的东江湾公园旁的一块用地作为学校选址。2017年2月项目正式破土动工,学校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学校规划办学规模为60个班,在校生3000人。


  为确保学校9月1日能顺利开学,河源市已于去年面向全国招聘共20多名优秀教师,并计划组织其于今年5、6月份到深圳中学培训学习先进办学理念和管理方式。


  多年来,深圳、河源两市在教育领域联系密切,近三年深圳共派遣55名教师到河源,连续组织深圳老师学堂并开展“送培送教”活动80多场次。从深圳派遣的老师赴河源培训各学校校长、园长、骨干教师达2万多人次。


  教育扶贫、脱贫是百年大计、千年大计。深圳和河源两市各级领导都对这所新学校寄予厚望。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深圳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彪表示,希望这所学校能早日成为老百姓心目中的精品学校。河源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总指挥、河源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卫表示,“有深圳中学的教育理念、教育方法作为后盾,深圳中学河源实验学校定能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会上,拟任深圳中学河源实验学校校长李芳胜对学校未来的建设壮志满怀,他表示,将不负重托,用心用力建设未来的河源实验学校,“希望能将学校办成全河源市、乃至全广东省独具特色的学校,一所具有示范性、性和创新性的一流中学。”

点击这里 领取2021-2022学年深圳各年级<期中试题>复习资料包

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历史等试题

点击领取(免费领取)

3265人已领取成功!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