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深圳站 > 高中辅导

深外16名学子通过"绿色通道"入读世界名校

2018-04-20 10:35:23 来源:佚名

点击这里 领取 300+份深圳高中各科试题/知识点资料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等开学考试题答案100套+

点击领取<免费领取>

*已有869人,成功领取到资料包。

资料1:2019年深圳小初高期末上试题答案PDF资源[ 戳我下载 ]
资料2:2019年KETPET试卷试题答案汇总PDF资源[ 戳我下载 ]

  4月19日下午,一场特殊的欢送会在深圳外国语学校(盐田)高中部(以下简称“深外”)举行,记者了解到,该校2018年有16名学子通过“绿色通道”项目,被多伦多大学(以下简称“多大”)录取。从2007年开通“绿色通道”起,深外共有273名学生通过该项目到多大学习。【推荐阅读:2018年高考大事件


  据悉,深外今年有16名学生通过“绿色通道”考取多伦多大学,其中,7名学生获得“带薪实习”的资格。获得“带薪实习”资格的学生在多大学习的第二学年后,可向微软、三星等多大校招名企应聘带薪实习的机会,提高就业能力和申请研究生的优势。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在中国合作开展的UTSC绿色通道(green path),国内又称为“通往成功之路”(the way to success)项目,创立于2005年。“绿色通道”申请由学生自愿报名,学生所在学校进行资格审查,再向多伦多大学推荐,无需托福、雅思和国内高考成绩,只要通过多伦多大学在合作学校组织的笔试和面试,就可直接入读。


  值得一提的是,深外于2006年与多伦多大学签订“绿色通道”协议,是继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上海市第三女子中学、南京外国语学校之后,第四所与该校签署“绿色通道”项目的学校,为高三学子提供了一条直升世界名校深造的捷径。据统计,2007年—2018年,该校共有273名学生经“绿色通道”进入多伦多大学学习。

点击这里 领取2021-2022学年深圳高中<月考>试题答案复习资料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各科试题150套+

点击领取<免费领取>

1870人已领取成功!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