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深圳福田区莲花中学南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2018-04-19 11:07:52 来源:佚名

点击这里 领取 500+份深圳初中各科试题/知识点资料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开学考试题答案150套+

点击领取<免费领取>

*已有1205人,成功领取到电子资料包。

资料1:2019年深圳小初高期末上试题答案PDF资源[ 戳我下载 ]
资料2:2019年KETPET试卷试题答案汇总PDF资源[ 戳我下载 ]

  4月13日上午,莲花中学南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学生家长走进校园,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理念、课程特色、教师风采等。福田区责任督学、皇岗中学校长陈启洪、福田教科院副院长杨春生、莲花中学校长徐连佳等现场指导学校发展。【推荐阅读:2018深圳莲花中学小学升初中攻略


深圳福田区莲花中学南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开放日现场,莲花中学副校长陈韶芬介绍,莲花中学南校区的教师致力于追求教会孩子品尝幸福的能力,在每个时期都做最好的自己。学校从体魄、能力和习惯三个方面,帮助学生奠定终身幸福的基础。


  在体育教育方面,该校南校区是全国射箭重点基地,有专业的射箭教师、标准化的室内外射箭场地,拥有充足的反曲弓、复合弓等供学生训练。2017年,莲花中学南校区体育中考成绩满分率达到72%,位列全区前列。


  学生能力培养方面,莲花中学南校区构建了符合学校发展和学生特点的课程体系。推进教与学方式转变,推进课堂教学知识呈现形式的变化,努力探索教学组织形式的改革。


  学校还开设了丰富的校本课程,包括书法、阅读、设计、科技创新、人文才艺、体育运动、学科拓展等,为学生成长提供多元选择。2017年中考,全校平均分超过全市平均分9%,62.6%的学生考入普高,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

点击这里 领取2021-2022学年深圳各年级<期中试题>复习资料包

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历史等试题

点击领取(免费领取)

3265人已领取成功!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