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学而思爱智康 > 高考作文

2020上海高考作文:信念支撑的美好未来

2020-12-24 17:23:06 来源:佚名

学而思99元买快课 72小时极速开课

点击预约99元快课

*1523人已预约,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点击预约→精品5人班 | 满足孩子个性化学习需求

信念支撑的美好未来

 

 生活总有很多艰难,总有很多困厄时候,也总有那些需要咬牙支撑的时候,谁都想在经过磨难的时候得到援助好支持,谁都想在经过磨砺的时候,能够收到关怀和安慰。

  当所有的力量都不能成为依靠的时候,自己的生命信念,才能支撑自己情怀的温暖。没有谁能摆脱生活本身,所有教化与思考,都来源于生活本身,任何时候,都是生命的重启时刻,在于能不能把握自己命运重启的生命机缘。

  你,是一切的答案。多一份生命的自我觉醒,多一份自我信心的自我重建,那么就少一个苦难的灵魂。它是一种自我重塑、自我救赎、自我泅渡、自我认同,并且自我坚守的一份命运操守。

  多一份对生命的这种洞察,多一份对自我情绪的规范,多一份对自我价值的光明认同,时时刻刻都是在选择,时时刻刻都在把握。除生命之外,每个人还有一种东西需要善加守护,需要善加保存,需要善加呵护,需要善自护持。那个是什么?就是自我不可动摇的信心。

  就算生活再多的苦难,也不能掩盖自己对生活最美好的追求;就算生活再匆忙,再拮据,再困窘,再伤感,也赋予自我内心世界最强大的信念和力量。

  生活不只是生存的外围氛围,生活还是一个良好的生命心态。现实怎么样,现实真的很残酷、真的是一场懵懂的煎熬吗?在现实中历练,本来就需要一种自我信念的储备、自我风骨的坚强。人生是什么?携一场生命之旅,走一遍山水田园,活一回胸怀激荡,走一场风雨徜徉,相约生活的美好,爬山就爬山。

  迎接美好未来,对于生命的自我选择,它是一种出发的状态。认同所有的美好、信念和光明,坚持价值、力量和内涵,只要认为是对的,那么就去做,坚持去做。

  生活是用自己的努力,去丰富了那些生命的经过;用自己的情怀,去拓展了自己生命的豪迈;在生命里付出、再付出,愿意付出,我们叫做用信念支撑那所有经过的时光,愿意去努力,愿意去付出,愿意去奉献,愿意去陪伴这曾经经过的时光。

  终究要看到自己曾经的努力,记录着生活经过的种种精彩;经历那些人情凉薄、世态炎凉,终究没有败给生活,终究认同了自己内心光明的选择、光明的靠岸、光明的认同,努力做成了自己想做的那些事情,成为了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

 

  认同生活的积极力量,适应人生的曲折变化,用更强大的内心世界,迎接生命旅程中所有的遇见与启迪,包括适应那些意想不到的曲折和需要承载的艰辛与超越,便是命运可以链接的未来。

小初高知识点及学习资料【官网用户专享免费下载】

[预约小初高本地化课程] 面授1对1 | 面授八人班 | 在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