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学而思·爱智康 > 中考资讯

疫情备考,给参加中考初中生们的人生学习建议

2020-06-19 16:18:05 来源:佚名

学而思99元买快课 72小时极速开课

点击预约99元快课

*1523人已预约,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点击预约→精品5人班 | 满足孩子个性化学习需求

    春已逝,夏莅临,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类考试招生工作都延期举行。在经过煎熬的几个月后,初三的同学们即将迎来2020年的中考。眼看着即将到来的中考小编在此送给大家几个学习建议。
 
    1、学习计划其实就是合理规划时间,管理好自己的时间等于多出别人两倍的人生。
 
    2、认真做每一件事,写每一个字,做每一道题,分析每一份试卷,不要烦,不要放弃,不要敷衍;其实学习上的几乎所有问题,都是因为懒。有的人懒得动手,有的人懒得动脑,更多的人精神涣散,随波逐流。
 
    3、听懂不意味着会做,会做不意味着能做对,能做对不意味着能在规定时间内做完。只是能听懂离取得好成绩还非常遥远。学习是漫长而且需要强加训练的过程。
 
    4、考试是最好的反馈。熟悉并不等于理解,想要真正理解,唯一的办法是考试和测验。没有经过测验,你的知识只是幻觉。珍惜每一次考试的机会。
 
    5、重视错题本或者笔记本,发挥它们作用,形成自己做笔记的方法。关于学习的所有奥秘都蕴藏在笔记本里。
 
    6、考个好学校,是目前你人生最大的捷径,也是性价比最高的投入,是你改变命运最重要的机会。
 
    距离本年度中考只剩下一周左右的时间了,各位考生要抓紧时间了,祝愿大家都能考上自己心仪的高中和大学。

小初高知识点及学习资料【官网用户专享免费下载】

[预约小初高本地化课程] 面授1对1 | 面授八人班 | 在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