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学而思·爱智康 > 中考资讯

上海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在线校园开放日时间|网址|入口

2020-04-02 16:12:59 来源:佚名

学而思99元买快课 72小时极速开课

点击预约99元快课

*1523人已预约,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点击预约→精品5人班 | 满足孩子个性化学习需求

  

  上海大学附属中学开放日活动安排

 

时间 主题 说明
3月29日 走进上附 这所学校有颜值、有乐趣、有实力,还有“宝藏”......让我们走进上附来解读这些密码
3月30日 寄宿生活 走出父母的羽翼,在老师的指导下规划属于你的12时辰。带你解密上附的衣食住行......
3月31日 教学团队 实力的学科团队、活力的骨干教师是上附一道亮丽的风景
4月1日 多元课程 五大模块,120余门校本课程,看看哪一款是你的菜?
4月2日 缤纷校园 丰富的实践研究活动是高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认识一下上附的学生活动图谱吧!
4月3日 卧虎藏龙 曾经的学长们在高中都发生了哪些变化?来找找看,你还认识他们吗?
4月4日 课程互动 想进一步了解各类课程到底是学习什么的吗?这里为你准备了一批样品课程,让我们一起走近它们......

 

  参与方式:登录我校官网http://sdfz.shu.edu.cn/,进入招生工作版块,观看校园开放日专栏内容。同时,也可持续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或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丰富内容。

  咨询电话:15340262502夏老师、15340261081潘老师(工作日9:00—12:00,13:00—16:00)

  邮箱:sdfz_zhongzhao2020@163.com

小初高知识点及学习资料【官网用户专享免费下载】

[预约小初高本地化课程] 面授1对1 | 面授八人班 | 在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