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学而思·爱智康 > 中考资讯

上海市各中学特色班解读:七宝中学-4个特色班

2018-11-12 10:37:02 来源:佚名

学而思99元买快课 72小时极速开课

点击预约99元快课

*1523人已预约,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点击预约→精品5人班 | 满足孩子个性化学习需求

  闵行区有一个光彩熠熠的名字叫做七宝中学,那七宝中学确实也是实力很超然的这么一个学校,那超然的地方在于,七宝中学特别舍得砸钱在优质师资的引进上面,因为其实原先七宝中学叫什么呢?

  叫全面发展,文科见长,原先七宝的理科是比较弱的,为了弥补这个弱势,它在全国范围内挖了一批的竞赛名师过来,然后补充到七宝中学的教学当中。

  所以我们会发现七宝中学最近这几年的一个成绩,确实是一直在有所攀升的.那么对七宝来讲的话,除了砸钱在师资上面,在学生的培养上面砸钱也是非常多的,比方说七宝中学它会在学校内部办理一个科学研究院。这个科学研究院里面,有十八个博物馆,研究馆之类的,支撑同学们的学习。

  比方说七宝中学的天文台和天文工作室是与中国科学院南京紫荆山天文台共建的,他的古生物和地质博物馆里面有完整的恐龙骨骼化石和恐龙蛋化石,家长你要知道,这样的配置连大学都没有几个有的,就更不要说高中了。你想都想的出来,这里面砸了多少钱?是吧?

 

*文章转自网络,侵删

 

为大家介绍了【 上海市各中学特色班解读:七宝中学-4个特色班 】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拨打电话: 4000-121-121 !想获取更多上海中考的复习方法、模考中考真题资料、中考答题技巧点拨等,请关注上海中考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小初高知识点及学习资料【官网用户专享免费下载】

[预约小初高本地化课程] 面授1对1 | 面授八人班 | 在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