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学而思·爱智康 > 中考资讯

上海市各中学特色班解读:进才中学-文科特色

2018-11-12 10:35:41 来源:佚名

学而思99元买快课 72小时极速开课

点击预约99元快课

*1523人已预约,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点击预约→精品5人班 | 满足孩子个性化学习需求

  进才,其实文科这个部分的教学成果,相对是比较好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进才中学2015届有一个政治班。原先2015年还是老高考,依旧是加一。加一为政治的这个班的同学,一本上线率可以达到100%。所以你就可以想象这个学校在文科方面的教学实力很强的。而且进才有一个法语班,也是开了至少十年以上了,所以他的文科确实很不错,这是进才的特色。

 

*文章转自网络,侵删

 

为大家介绍了【 上海市各中学特色班解读:进才中学-文科特色 】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拨打电话: 4000-121-121 !想获取更多上海中考的复习方法、模考中考真题资料、中考答题技巧点拨等,请关注上海中考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小初高知识点及学习资料【官网用户专享免费下载】

[预约小初高本地化课程] 面授1对1 | 面授八人班 | 在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