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广州站 > 初一资料

狼蒲松龄改写

2021-09-11 11:32:42 来源:写文的作者

点击这里免费领取各年级期末试卷

点击领取

*3539人已领取,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点击预约免费1对1线下诊断>

小编整理了狼蒲松龄改写,这次分享初一的语文知识,同学们需要更多学习礼包和复习礼包可以点击链接获取喔~~

 

初一的学习和小学不一样,虽然科目只有语数英,但是知识点又增加了,正式进入了初中不一样的学习形态,孩子是否觉得学习上压力增大,不必担心,我们为家长孩子准备了初中的复习礼包,点击即可领取,让孩子能更好的熟悉初中的学习情况,培养良好学习习惯

 

我是一个屠夫,有一天我回家晚了。“担子里的肉都卖完了!”我带着些疲倦的声音说道,“只有剩下骨头了!”在夜深人静的小路上,风在沙沙作响,真叫人害怕。走着走着,听到后面有野兽的喘气声,我转头一看,果真是,而且还是两匹狼。我渐渐地加快了步伐,狼也随着我的速度,在加快。
 
就这样,这两匹狼跟了我许久。我心里一直在暗示自已“不要怕,不要怕……”我暗示地越多,心里就越不安。于是想起了,“担子里不是还有骨头吗?要不就给它们吃吧,可能它们得到食物就会离开吧。”说做就做,把骨头投给了狼。一只狼得到了骨头,就停下来在狼吞虎咽地啃,没有顾及到另一只狼。另一只狼仍然在跟从着我,它可能看见与它同行的狼太饿了,就把那一个骨头先给它吃。我看着那一只狼还在跟从我。真是不达到目的,不死心啊!我无奈之下,又从担子里拿出一块骨头,投给它,它得到之后,也如愿以偿的在啃着,可是呢!先得到骨头的狼又跟上来了,我心想:“得一次不够?还要得多几次?唉!这大概就是狼的本性吧!”我打算再投给它的,在担子里摸索着,“嗯?怎么摸不到?”于是把担子反过来抖三抖,果真没有了,骨头已经投光了,可两只狼仍像原来一样一起追赶,我的心里越来越着急,一直在问:“怎么办?怎么办。……”孤苦伶仃的我走在小路上,此时“陪伴”我的只有两只狼……
 
我此时感到非常为难,担心它们给我来个措不及防的攻击。嘿!那是啥?哦~那是一个打麦场。主人把柴草堆在当中,覆盖成小山一样。我兴奋的向打麦场飞奔过去,倚靠在柴草堆下,放下担子拿起刀。“嘿嘿,我现在有武器了!我看你们敢对我怎么样?”狼看见那在灯光下闪亮的刀,不敢上前,虎视眈眈的盯着我,可我一点也没有胆怯。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一只狼直接离开,另一只狼像狗似的蹲坐在前面。我有一个想法:在它们稍微放松警惕的时候,我给它们来个措不及防,等它们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不错,这时的我在坐等时机。时间长了,那只蹲坐的狼的眼神好像闭上了,神情非常悠闲。“该我出去了!”我突然跳起来,用刀劈了狼头,又连砍几刀杀死它,杀死它之后,我拍了拍手,说:“看你还怎样吃我的骨头,哼!”可当我要走的时候,转身看到了柴草堆后边,另一只狼正在柴草堆中打洞,似乎想通过进入来攻击我,当然,我是不会让它得逞的!当它的身子已经钻进一半了。只露着屁股和尾巴时,我眼疾手快,从后面砍断了它的大腿,也杀死了它。我最后松了一口气,说:“终于搞定了!”
 
拿起担子,继续走在通往回家的路!走着走着,我在回味着我在打那两只狼的过程。想着想着,才明白前面那只狼假装睡觉,原来是用来诱惑敌人的啊!现在的狼都这么聪明了?还懂得利用诡诈手段了?

 

以上分享的内容是狼蒲松龄改写

500+广州各区中小学开学月考试卷免费领取

官网会员福利,各类知识点资料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