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广州站 > 初二资料

中国社会生活变迁史

2020-10-08 18:30:03 来源:百度

点击这里免费领取各年级期末试卷

点击领取

*3539人已领取,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点击预约免费1对1线下诊断>
今天,小编为你们带来中国社会生活变迁史,希望能够帮到你们。我的天空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来到初二,科目的增多,学习方法的改变,怎么能够适应,先领取初中资料看看吧。点击这里即可免费领取广州初中各科复习学习相关资料200+份
 
 
想要了解的同学可以看看《中国社会生活的变迁》。是《纪念改革开放30年丛书》之一。
《纪念改革开放30年丛书》是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由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各主要学科专家,从中国改革开放重大问题的分析切入,对30年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作学术专题回顾的一项重大科研项目。
《丛书》深入分析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主要方面的历史经验和理论成果,紧扣改革开放实践的中国模式、中国经验、中国道路和中国价值,提出深层理论思考和学术性观点,为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积极推进我国现代化事业发展,全面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理论贡献。
 
 
 
以上是中国社会生活变迁史全部内容,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初二的信息,欢迎关注我们的网站更新或者咨询电话4000-121-121进行咨询,欢迎您的来电。

500+广州各区中小学开学月考试卷免费领取

官网会员福利,各类知识点资料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