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返回切换城市

北京学而思1对1>考试备考>正文

【点击观看】数理化—2019初高中期末复习讲座视频(12课)

2019-01-14 20:00:38 来源:佚名
移动端banner-一对一体验

免费领取新学期学习资料

单元测试卷丨学科知识同步丨期中期末卷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点击观看】数理化—2019初高中期末复习讲座视频(12课)!马上就要期末诊断了,考前爱智康老师针对初高中数理化三科进行较后的复习,指点答题技巧,整合重难点和易功课型。这一系列讲座共包含12个视频,收录了不少的硬货,大家可以获取资源连接后保存,以便以后复习的时候随时观看。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提取免费的视频资源,直接观看!

 

【点击观看】数理化—2019初高中期末复习讲座视频(12课)

 

扫描二维码免费获取视频链接

 

 

【点击观看】数理化—2019初高中期末复习讲座视频(12课)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期末复习准备的问题,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121-121咨询,有专业老师为大家答疑解惑!祝同学们取得考好成绩。

体验预约丨学而思1对1/小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