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返回切换城市

北京学而思1对1>小学作文>正文

小学满分作文范文:父母是我第一任老师

2017-04-07 17:57:21 来源:佚名
移动端banner-一对一体验

免费领取新学期学习资料

单元测试卷丨学科知识同步丨期中期末卷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小学助力能力作文范文:父母是我先进任老师


  父母亲是我们的先进任老师,教我们说话,走路,吃饭,学做人。这都是父母的事。父母是我们的先进位启蒙老师。


  从记事起,我们要是有了什么委屈难过,伤心的事,都会向父母诉说,等待着他们的安慰。


  在当我们遇到失败时候,父母亲鼓励我们,安慰我们:”别灰心,这是先进次,咱们下一次一定把它做好!”之类的话传入我们的耳朵,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去面对它,尝试它,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我们终于成功了。正因为我们这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有父母的陪伴,才会使我们茁壮成长,父亲,母亲,正因为一路有你,我才会战胜种种困难,走向成功。


  当小时候,受人欺负之后,是谁不让我们再受欺负?


  当我们从学校疲倦的回到家时,谁给我们做了一碗热腾腾,香喷喷的饭?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正因为有你们这艰辛的一路上的照顾,呵护,关爱,才会使我们取得今天的成绩。正因为一路上有你,我才会不怕失败,不怕困难,一次又一次的战胜种种困难。


  一路上有你的呵护,我不再是以前的小孩了,我已变的坚强,也有一定克服困难的勇气了。


  谢谢你们,亲爱的爸爸,妈妈!

体验预约丨学而思1对1/小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