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返回切换城市

北京学而思1对1>中考化学>正文

初三上化学期末知识点预测(章节重点化学式)

2017-01-03 10:40:50 来源:佚名
移动端banner-1对5课程

免费领取新学期学习资料

单元测试卷丨学科知识同步丨期中期末卷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初三上化学期末知识点预测(章节重点化学式)

  

推荐阅读:期末倒计时!【爱智康期末查漏补缺系列】老师每日讲期末汇总

 

 

★那么期末诊断复习,如果需要老师们的帮忙,这里就有各科的免费学习服务,加群即可,就可以和老师们一起来备战期末考了,让你的期末复习不再孤单不再迷失!如果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4000-121-121.

我们还为大家提供了初中期末查漏补缺免费视频课程

点此查看:初中期末查漏补缺免费视频课程

初一学习交流共享群:189869612;2018北京中考交流群:329290932

2017北京中考交流群:324775003;北京中考家长群【zk】:179048080

★李秀佳老师自我介绍

爱智康学科部化学学科负责人,制定各阶段化学课程重点大纲,擅长模块课程和查漏补缺课程。课堂内容充实,讲练结合,互动性强,旨在使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知识基础,使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期末准备信息

体验预约丨学而思1对1/小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