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返回切换城市

北京学而思1对1>初中政策>正文

中考VIP辅导 20天查漏补缺

2009-05-22 18:31:32 来源:匿名
移动端banner-1对5课程

免费领取新学期学习资料

单元测试卷丨学科知识同步丨期中期末卷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授课对象】:所有初三面临参加中考的同学

  【授课班型】:一对一vip式教学;牵手学习

  听!!!中考大准备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你准备好了吗?

  是否还有些慌乱?是否还不能信心十足?是否还对“敌人”不能正确认识?是否还没有找到一幅专属于你的排兵布阵图?那么请让我同你一起去面对:明天,你如何赢得那场人生中的较早晋级战役。

  一对一教学,四对一服务,全程跟踪,每课检验,科学导练,试题实践

  【教育咨询师】负责对孩子的学习问题进行诊断分析;

  【学习管理师】负责为孩子建立终身学习档案,对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跟踪考核,承担孩子和家长与授课老师之间的沟通工作,并在考前适时给予孩子心理辅导

  【相关人士教研团】负责根据较新诊断形式及孩子特点为孩子量身定制个性化教学方案

  【专职教师】负责按照个性化方案为孩子授课并根据孩子变化及时改变教学方式。

  中考前的20天倒计时,数学、物理、化学、语文、英语查漏补缺助力的较后集结,先进中考相关人士亲自为你指点江山、个案剖析,圆梦中考,乘着智康的翅膀助你飞向理想!

  中考剖析

  孩子焦虑:多年寒窗苦读,仅剩一个多月复习时间,拼命学还有作用吗?

  在中考查漏补缺的较后这段时间,一些成绩不太好的考生,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进入初三后近一年的查漏补缺和复习已使许多考生十分疲惫,一些感觉离目标还有距离的考生开始对自身产生怀疑心理,不知道较后这几十天的查漏补缺能不能使自己接近目标,实现理想?

  智康相关人士团队剖析: 考生之间的确存在一些差距,但只要能对这些差距予以重视,制定相应的复习计划,在较后几十天继续向目标实现迈进一样有可能。首先要保持内心平和,以平静的心态面对中考。只有做到内心平和,才能平静面对一切。其次,坦然面对目前学习生活中的烦恼和担心,查清烦恼产生的原因,弄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焦虑,并归纳这些原因,找到解决的方法,一步一步努力下去,离目标就会越来越近。

  孩子焦虑:以前贪玩,不爱学习,但自从醒悟以来,我一直很努力,几乎连别人睡觉的时候我都在学习,成绩却不见提高,马上中考了,该怎么办?

  智康相关人士团队剖析:学习需要由量变到质变的积累,如果目前的努力还没有达到足够的量变,就不可能引起质变的结果,成绩就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其次,成绩不提高都是有原因的。也许你很努力,但努力只是体现在时间上,并不代表注意力很集中、单位时间的学习效率很高、学习的心态很好。效率不高是导致成绩没有变化的一个直接因素。在临考前一定要找到成绩不提高的原因,在学习中学会思考、总结。

  课程推荐:

  【查漏补缺中考VIP数学】充满魔力的数学—锻造中考数学学子加入行列

  中考每年的分数据统计表明,数学各题得分线属于波动曲线,也就是总有8、12题得分率较低的规律。而且越往后面的大题渐渐就会拉开分数,为了我们的学员,在十分高频题上面不要掉队,特推出查漏补缺点睛,让同学们胸有成竹备战中考。

  【查漏补缺中考VIP物理】突破2009中考物理可能会考难点 成为达人

  4次课突破2009中考物理可能会考难点。事半功倍,技巧取胜,不打疲劳战,轻松拿。教你提高单位时间的学习效率,科学利用较后复习时间。稳固基础,向下扎根,点睛突破物理难点,向更高的目标查漏补缺。

  【查漏补缺中考VIP化学】智康化学智囊团,为你量身定做一套奔向理想重点高中的战衣。

  针对试题出题方向的专项课程设计,重难点章节细致讲解,按照不同诊断题型授予不同的解题方法和思路;化学与生活联系,创新题型剖析,明晰整套化学试题答题思路以及方法,帮你擦亮化学小眼睛,中考必胜!

  【查漏补缺中考VIP语文】分析历年来的一模、二模试题,从中找到打开中考之门的钥匙。

  中考是大家都很在意,也很焦虑的一次诊断。但是它又是很神秘的。如何揭开中考中考的神秘面纱,让我们优先一睹“庐山真面目”,这是很多孩子的心声。我们这次讲座就是为了满足大家的心愿,来优先预测一下中考的方向。期待着我们的努力可以帮各位同学认清自己目前语文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能及时调整学习方法或思路;也期待能与各位家长携手,共同重视孩子的语文学习,并能给予其及时、正确的引导,在较后的冲锋中力拔头筹!

  【查漏补缺中考VIP英语】让你的中考英语试题“大错不犯,小错不见”,向进军!

  中考知识体系在你大脑中是否有明显的框架结构?你对你的诊断方法和技巧有信心吗?

  智康中考英语训练老师队伍全力以赴,为你中考较终的查漏补缺助一臂之力!你们还在等什么!我们相信:只要通过我们中考训练专业老师的指点,你就会考出你自己满意的成绩。

  我们只需四次课就解决你的问题!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09年中考。中考时间是6月24、25、26日准备学员一定在诊断前3天完成本复习课程,对诊断帮助会是较好。

  【报名方式、咨询电话】:

  温馨提示:我们本着中考学员较大的利益,所选出的中考训练老师有限,学员名额也有限,报名从速。

各科目课程安排介绍

  一、网上报名:在线报名助力入口http://www.jiajiaoban.com/zxbm/

  学员也可以随时在网站获得教师在线答疑:http://bbs.eduu.com/

  二、电话报名:

校区

报名热线

地址

公主坟 教学区:

电话:68221 68221811

公主坟城乡华懋大厦10层1012室

天行建 教学区

电话:51921885 51922906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7号(翠微大厦西侧)天行建1707室

大钟寺 教学区

电话:62154042 62159457

海淀区北三环西路甲18号中鼎大厦A座509室

亚运村 教学区

电话:84888020 84887486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甲2号亚运村北奥大厦5层

北大 教学区

电话:62638951 62646931

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西区苏州街1号绿创大厦3层

中关村 教学区

电话:68403601 684036806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第三极大厦18层

东四十条 教学区

电话:64010969 64016959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94号万信商务大厦1层

朝阳门 教学区

电话:85613193 85613194区

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南街保罗大厦5层

  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你一定会成功!

体验预约丨学而思1对1/小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