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返回切换城市

北京学而思1对1>中考物理>正文

7月4日北京中考考生将可以查询中考成绩

2008-07-06 17:05:52 来源:刘昊
移动端banner-1对5课程

免费领取新学期学习资料

单元测试卷丨学科知识同步丨期中期末卷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7月4日,海淀、西城等区县的考生将可以查询中考成绩。7月7日之前,各区县都将为考生提供查询中考成绩的服务。

  明天,所有在中招报名时留下手机号码的海淀考生,都可以收到海淀招生诊断中心免费发送的中考成绩短信。西城考生在明晨8时后,就可访问西城区教育诊断中心网站(www.xjks.org),凭借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

  市教育诊断院有关负责人透露,按照今年与各区县招办的约定,往年收费查分的声讯台查分热线今年将不再设立,所有考生可通过各区县诊断中心下发的成绩条查询成绩。由于中考阅卷分区进行,进度不一,因此各区县公布成绩的时间也有所差异。按照中招的时间安排,下周一之前,所有中考考生都将获知自己的中考成绩。

  考生如对文化课诊断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向毕业学校提出查询申请,再到区县中招办查询。查询只限于检查是否有漏评、漏登分或错登分的情况,不重新评卷。

体验预约丨学而思1对1/小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