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返回切换城市

北京学而思1对1>初中英语>正文

中考英语阅读理解辅导班招生简章

2008-04-25 11:43:13 来源:佚名
移动端banner-1对5课程

免费领取新学期学习资料

单元测试卷丨学科知识同步丨期中期末卷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一、阅读理解题在中诊断卷中所占分值概述

        在总分为120分的中考英语试题中,阅读理解部分就占了30分之高!如果阅读理解题做不好,则直接影响到中考英语成绩,越来越多的考生和家长开始对阅读理解题引起重视。30分的阅读理解题分为两部分,其中选择或判断型阅读理解占22分,任务型阅读理解占8分,两部分中每小题均占2分。

        二、阅读理解题容易失分的原因分析

        阅读理解题不同于单项选择题。选择题考察的是考生对语法的掌握情况,只要考察的语言点记住,这道题就难不住您了。阅读理解是综合考生各方面知识的过程,要想助力、准确地做出短文后的问题,考生就必须要理解文章的中心思想。如果不能理解短文的大意,就不会像选择题那样只丢掉该题的分数,而是这篇短文后的所有问题都答不出来!另外,有些考生缺乏耐心,只做那些能直接从短文中找到答案的题,而放弃需要通过推论出文章隐含意思的才能做对的题。

        三、您在中考英语阅读理解辅导班中将会学到些什么

        1、帮您摒弃不良的阅读习惯

        在阅读过程中,不少考生会有这样那样的不良的阅读习惯,如阅读速度慢、经常回读、出声读等等。在阅读理解辅导班中,我们将帮您一一克服这些不良习惯。

        2、给您提供更多的较新词汇

        要想做好阅读理解题,随时增加自己的词汇量是必不可少的。在这里,我们的老师将帮您积累较新词汇,使您阅读起来不再因为缺少词汇量而信心不足。

        3、教给您较多的阅读技巧

        在阅读短文时,肯定会遇到您不认识的单词或短语等,通过辅导之后,您将学会如何猜测那些拿不准汉语意思的单词。如通过判断生词的词性或找出生词的同义词来猜出汉语意思等方法。

        4、培养您的耐心,帮您树立自信

        要想快捷、准确地理解所阅读的语篇,考生要明确阅读目的、提高阅读层次和技能,加强理解过程的训练,提高自己解答阅读理解题的能力。除此之外,足够的耐心也是必不可少的。很多考生就是由于缺乏耐心而导致阅读理解题失分太多。经过专业老师的培训之后,您将不会再因为一两个生词读不懂而放弃整篇阅读,而是更加自信地去解答每个难题。

        【培养目标】:做中考前英语阅读理解的专项突破,通过大量的阅读理解题的训练及分析讲解,积累诊断经验,为中考做好准备。

        【课程说明】:我们将提供大量历年中考英语阅读理解的试题,并通过这些试题进行分析讲解的指导。

        【授课对象】:初中的孩子

        【报名方式】:

        1、请家长来电预约咨询时间

              预约电话:万信教学区:84036016    84036006    
                                  北奥教学区:84888020     
                                 公主坟教学区:68221811    68221    
                                 中鼎教学区:62154042    62159457      
                                  北大教学区:62638951    62646931)

        2、报名时请家长携带以下物品:孩子的各科诊断试题、功课中不会的题型、所学的教科书版本、加油站等;请带领您的孩子一同前来,由教育咨询师进行现场咨询分析。

        3、请家长下载诊断题让孩子在家闭卷在规定时间做完,在咨询当天一同带来;如家里无法打印,可在咨询当天,在我校做诊断。
       请点击下载试题:【入学诊断题

        【报名地址】:

                  万信教学区: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94号万信商务大厦
                  北奥教学区:北京朝阳区惠新东街甲2号北奥大厦5层
                  公主坟教学区:公主坟城乡华懋大厦10层1012室
                  中  鼎教学区:海淀区北三环西路甲18号中鼎大厦A座509
                  北  大教学区: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西区苏州街1号绿创大厦3层[!--empirenews.page--]

体验预约丨学而思1对1/小班课程